双苼

大闹家宴后穿越异世的蓝温小姐

 在魔道世界里蓝家小辈在一次的家宴中听到有人说自己的母亲时,蓝泠表示凭什么根据自己这么多年找到的真相足以说明是蓝家对不起母亲,父亲的师傅是母亲的仇人母亲不喜蓝家还要硬生生把母亲绑在蓝家甚至死前也没有进蓝家族谱。凭什么她们还要怎么说母亲

为什么他们还要这么说母亲,母亲到底做错了什么对不起蓝家连死了还要有人怎么说她。终于蓝泠忍不住了打碎了一只碗说:“够了你们一直在说母亲,可是你们有没有想过母亲是被你们逼死的你们,父亲如果当年你没有把母亲带到云深不知处哪有多好。”

大家看着蓝泠觉得他好大胆今天可是家宴竟然怎么不守礼仪 ,蓝启仁看着蓝泠她和蓝涣是一对龙凤胎但是因为家规两兄妹见的不多但是没想到她竟然在家宴这么说:“大胆蓝泠你可知你刚刚那一言论犯了多少家规。刚刚你的一番话兼职不可理喻”蓝泠接下来做的回应更是气的蓝启仁不清

  蓝泠笑了笑说:“对,家规三千条叔父你引以为奥的家规教出来了什么样的人,不多是一些伪君子吗?现在的仙门百家还不如说是仙门敗家”蓝启仁气的看着蓝泠说:“大胆这是你和长辈说话的态度吗?来人蓝家大小姐蓝泠今日犯家规多条”青衡君拦住说:“我知道你很恨我但是我只是想让他活下去我”我看了眼她说:“如果这样那么我觉得母亲宁可不要,要不是我和蓝涣蓝湛母亲压根就不会有活下去的想法青衡君我蓝泠从今日当着所有长老的面上退出蓝家从此蓝家再无三小姐告辞”摘下抹额然后离开。估计从她离开的这一刻起估计就会有很多留言飞语在等着她可是她不怕在这个家不如一个离开也好离开这个束缚的地方估计还自在。蓝涣和蓝湛看这蓝泠离开他们想拦住她可是却有拦不住。

看着女儿离去的背影,青衡君叹了口气说:“就这样吧!族谱还是给她留着吧只要他想回来那里都是他的家。”但是还有长老觉得不可说经过今天这件事情可以看出蓝家大小姐蓝泠毫无大家闺秀该有的样子既然她要走那就走到彻底。最后蓝泠还是移出了族谱和他母亲一样。一个到死都没有入族谱一个因为为母亲说话赶出来族谱

    在夷陵歧黄温氏的底盘上温情看着这两位大小姐一位是自家大小姐一位是蓝家大小姐,她也是刚刚听说蓝家大小姐大闹家宴被赶出蓝氏而自家大小姐因为在比试的过程中用剑伞打伤了温晁结果现在正在被温晁报复这呢?虽然他们多是私生子可是不管怎么说这个世界还是重男轻女的不管怎么说好了,尽管温羽多么优秀可是还是。不过如果不是温羽她温情估计也。给到了一杯茶看着这个蓝家大小姐真不知道怎么说好了堂堂大小姐结果最后只有这两个侍女跟着真的是她不知道其实蓝泠和春风秋雨还是过命的交情啊

春雨结果温情手里的茶给蓝泠,他们姐妹的命是蓝泠给的所以不管小姐做什么她们都支持

    蓝泠喝一口水说:“谢谢温小姐的收留你放心等我们姐妹三人找到地方后就离开”然后三个人聊聊一或就说:“不好了小姐温晁来了”

温羽听了说:“准备好东西我们离开妈的怎么那里都有他妈的,来了多少人”

秋雨说:“很多人”温羽直接拎着东西就说:“直接走,她是来找我的,我之前因为比试打伤了他她是来找我们麻烦的快走”蓝泠还没有反映过来手就被温羽拎着走了,路上有人发现了他们,可是现在没有路了只有乱葬岗怎么办,“小姐我们去引开他”“回来要走一起走”温羽拉着她们说:“别这么说了,各位直接上乱葬岗吧虽然不好但是我有办法”

众人看也没有办法了只好听温羽的话上了乱葬岗在路上温羽带着他们转了好久来到了一个山洞里,“这里是我之前发现的不过这里很奇怪你们不要乱碰’”结果春雨看到一个奇怪的符号结果一束光过来后,大家消失在了那光中

后来传言说蓝家小姐和温家小姐在乱葬岗死了但是只有他们知道她们是去了不同的地方

     就这样我和蓝泠她们掉落再来不同的地方好像因为我醒来后发现这里很奇怪。后来经过一个女孩子说这里是杀戮之都时惊了怪不这里不乱葬岗还要可怕

评论(3)

热度(76)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