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苼

灵药草宝地,初识独孤博

蓝泠他们主仆三人来到了冰火两重天这里,因为当时昏迷被来这里解毒的独孤博发现后就看见三个女娃娃就把他们扶到了他在这里的木屋里

 蓝泠醒来的时候独孤博正好修炼完成过来看到就说:“女娃娃你醒了说你谁谁怎么来到我这里的”   蓝泠看了看说:“我也不知道,不过感谢这位前辈的帮助,为了报答前辈我帮你解毒然后”独孤博惊了这丫头怎么知道她中毒了,春风秋雨那个时候刚醒说:“我们小姐可是神医怎么可能不知道呢?”独孤博抱着还在抱着试试的态度但是

  然后蓝泠来到外面看到这里说:“因为前辈你的身体告诉我的,你是不是每到下雨天就会“每到阴天下雨的时候,你两肋处是不是会出现麻痒感?午时和子时各发作一次,以你现在的情况,应该每次要足足持续一个时辰以上的时间,还有,每当深夜三更天的时候,你的头顶和脚心都是不是会出现针扎般的刺痛?那种痛不欲生的感觉,不是中毒又是什么?你不但已经中毒,而且还已经毒入骨髓。但是你来到这个湖边这个毒就可以抑制住所以””

听到这里独孤博笑了笑说:“看来你这个丫头懂的很多啊!看来你可以帮老夫”蓝泠笑了笑说:“就当还前辈你没有杀我还救了我的报酬吧!除了这个我也没什么好东西可以给你了”

然后来到这个药园里,果然蓝家藏书阁说的没有错这里的确是一座宝地这里的随便一颗草在那边都可以卖出高价。一开始蓝泠他们对独孤博只是当作一个病人来看后来就把他当做家人一样了

  在扎针的时候,蓝泠就用用银针在把之前由于毒素给弄得玄位给疏通了终于这几天然后和独孤博说:“前辈你的玄位我给你疏通了你现在运转一下魂力看看能不能生个一级”独孤博运转了一下魂力他突破了终于太棒了。“丫头被一个前辈的叫我看你和我也相差不大不如叫我叔叔把,对了丫头这几天我可能要出去几天为了魂环的事情”

   蓝泠收了针说:“那就祝大叔你一帆风顺咯!再见”

在这里独孤博给他说了很多关于这里的知识她也真的她现在属于魂斗罗只要在努力几年估计就是大陆上最年轻的封号斗罗了。在这个大陆上封号斗罗是很吃香在大陆上。来到了花园她现在魂斗罗春风秋雨他们两个是魂圣但是如果在这些药草的帮助下可能会是突破魂斗罗在几年后,在这里拿了八瓣仙兰给春风说:“这是八瓣仙兰药性最柔和,也最醇厚,吸收容易, 可以起到固本培元、去除体内杂质的功效。对以后修炼的都有好处”

然后又摘了水仙玉肌骨给秋雨说:“你的武魂就是之前你的追风剑从之前独孤博还有我和你的对战中可以看出是是一个敏攻器武魂在暗处取人。所以他水仙玉肌骨,能够润筋补骨,气通七经八脉。对你日后都有好处”

他们姐妹二人从小就跟着自己在蓝家吃了很多苦现在他们有了这一奇遇一定要好



评论(3)

热度(1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