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苼

要么做长老要么赔钱

晚上七宝琉璃宗看这刚买的护宗结界被人破了,现在正在开会,当听说某位长老准备要娶的妾不见了还有长老被打晕,宁风致就知道怎么一回事了

宁风致看了一眼古榕说:“古叔,你说会不会是和哪家人有关”古榕点了点头

     “那个女人估计至少是魂斗罗级别,而且离封号不远了”听到古榕这么说,宁凤致想了想说:“那明天我们就去哪里看看顺便拜访这位强者。一位即将成为封号斗罗的魂斗罗如果可以招揽那么对宗门来说是一件好事”

第二天天才刚刚亮,肖辰本来打算做饭的结果看见七宝琉璃宗的人来了,坏了他师傅到底在七宝琉璃宗干了什么啊!真的是。感觉关门去温羽房间把她叫醒

温羽听肖辰说七宝琉璃宗的人来了就说:“那里是不是还有一个很瘦的男人”肖辰一看点了点头。温羽则表示她想死怎么又是他。这个男人怎么来了她最近怎么这么倒霉啊

然后起床出来后就问来了多少人,一听两个人那还好估计还可以打打然后逃走,来到客厅看见一个仪表堂堂,温润儒雅的男人还有那个很瘦的狗男人妈的他们要干什么

      “不知道这位小姐怎么称呼”

宁风致先开了口说,温羽见他还可可以就说:“看你的打扮就知道你是他们的宗主对吧,说吧来找我什么事”然后又想了想为了救自己徒弟的姐姐她好像把人家宗门的结界打碎了,但是她也不是故意的本来想随意破一个口子那晓得会打碎吗?

但是看这个叫宗主的人看他的脸色估计要她赔钱吧还是要怎么样,“小姐听说你昨天晚上把我宗的结界给打碎了不知道这位小姐”温羽果然是来要钱的

“要钱没有要命一条,而且我本来只是打算弄掉一条裂缝而不知你宗门的结界那么弱”看着宁风致怎么说,古榕直接说:“你打碎了你还有理,给你两个选择要么当我宗的长老要么赔钱二选一”

     温羽一听长这么大最讨厌有人威胁她,直接召出剑伞架在了古榕脖子上说:“给你个机会把你之前说的话再说一遍。”宁风致看着温羽把一把类似于伞的武器架在古榕的脖子上而且古榕脖子上已经有了血痕迹。

这么快的速度把这把伞架在了古叔的脖子上估计这个女人应该离封号不远了。看了看在一旁的肖辰说:“这位姑娘请你把伞从古叔脖子上放下来,我看姑娘有个徒弟但是钱不够不如姑娘来我七宝琉璃宗当长老我们宗门一定会给一定的修炼资源以及钱只要姑娘加入”

      温羽想了想的确宗门的修炼资源可以更好的培养肖辰,她温羽有现在的修为的确离不开温家的修炼资源。不过这个人会有怎么好心不要忘了她可是把人家的结界给打碎了。

     “那个我加入,不过我又三个条件”

 “姑娘你说,还有可不可以把伞从古叔脖子上拿下来”温羽听到这里把剑伞拿了下来看了看他们

“第一,这个结界的钱我不会赔偿你也别想从我工资里扣 当然我会赔偿你一个护宗结界比你之前那个好”听到这里宁风致点了点头表示可以


“第二,我要宗门里的修炼条件有什么可以提前告诉我”宁风致也点了点头,“第三我希望你把那位长老交个我来处理,毕竟欺负了我徒弟的姐姐就等于欺负了我我要他的命”

 宁风致想了想用一个本来就想撤下来的长老换一个拥有封号斗罗实力的魂斗罗可以点了点头。“那么姑娘明天来七宝琉璃宗就好”温羽点了点头,最后古榕和宁风致再走的时候温羽叫住了他们说,将一瓶金创药扔给了古榕说:“这个药可以让你脖子不留疤痕”然后就进屋去了

    古榕在走了后说:“风致那个女人应该是一个快要步入封号的魂斗罗。你”“古叔你说如果她的估计我们宗门会更强,那么损失一个辅助长老有什么不可以呢?”

     “也对,不过那个女人进来后我要看看她的结界怎么办而且如果我和她发生什么事希望风致你”

宁风致点了点头表示知道



评论(2)

热度(6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