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苼

幻境+心事未了

在帮七宝把护宗阵法给完善后,尘心和蓝泠就去了之前发现有天才地宝的地方。看到这里的火山口表示这里也会有宝物。“不要小看了这里是和冰雾森林的交接处,正所谓冰火相容这里应该会有一个宝藏”

到了晚上,蓝泠将火给弄了出来。然后简简单单做了点吃的。讲一碗汤给尘心说:“尝尝吧!这是我母亲教我的”

在晚上两个人都没有困意,“不知道蓝小姐的母亲是一个怎么样的,之前听蓝小姐的话估计是一个很温柔的女子吧!”

听到这里蓝泠顿住了,温柔吗?想起之前自己偷偷在龙胆小院哪里看母亲。明明那么想自由缺因为他们不能离开结果死后还让人争议还不能上族谱对了他现在也不能上族谱她不过也是一个被赶出的蓝家大小姐。

 看到蓝泠这样尘心在想难道蓝小姐母亲不在了。可那表情仿佛在回想这什么?蓝泠回过头看了看尘心说:“失礼了,早点休息吧尘心阁下。”

在第二天的时候,终于找到了这里蓝家藏书阁说的没有错冰火交融出回诞生出意想不到的东西。看到这里发现了一株剑兰王叶这个样子估计已经成熟了。用特质的刀讲它摘下来给尘心说:“这个是剑兰王叶它的叶子就像剑一样,它可以使使用者的力量得到加强对于我们练剑的来说力量是重要的所以你找个地方吸收了我给你护法”

尘心点了点头,在一处山洞里吸收。蓝泠则在这里采集药草。看到了一株紫罗兰时走了过去结果被他的香味给吸引进了幻境中

在幻境中,我好像来到了龙胆小院凭着记忆来到了后打开门看到一个优雅但是脸色不好的女人对他说:泠儿你怎么又偷偷来了,小心被发现要抄家规”

 母亲,蓝泠走了过去发现自己变小了好多。在幻境中蓝夫人给蓝泠拿出之前准备的糕点说:“泠儿看是泠儿最爱吃的芙蓉糕娘做了好多”这里到底是哪里是幻境吗?在幻境里蓝泠一点也不想什么只想和蓝夫人在一起。在外面尘心吸收好看到了在花面前晕倒的蓝泠不管他怎么叫就是没有反应

 “别叫了,剑道尘心你怀里的那个小女孩估计是中了那朵紫罗兰的幻境在幻境里不想出来”

听到声音,尘心抬头看到在这里准备采集的菊斗罗,听到他这么说直接就说:“哪有什么办法”“你把那朵花给毁了,幻境就没有了。你手里的人自然就醒了。”听到月关这么说尘心立刻上手。

蓝泠看到周围的一切都消失后才发现这里是幻境母亲怎么可能还会出现。醒过来直对着一双眼睛看到自己还在尘心的怀里直接起身说:“叨扰了”

       “小姑娘要不是我提醒估计你现在还是在哪个梦里。你就没有什么表示的”

 看到这个人就知道她是月关之前蓝溪阁和他有过合作就拿出之前在独孤博哪里的相思断红肠说:“听说你喜欢这朵花那就送给你了。还有这个玉溪子莲如果长老有爱人两人一起服用魂力会得到提到哦

看到这里满是仙品就对月关说:“天材地宝本就是秉着先到先得。如果有第二个人出现你们必将杀人夺宝但是如果没有月关长老告诉尘心阁下办法估计我会一直在紫罗兰的幻境中所以所以这里我们一人一半如何”

月关点了点头,蓝泠在这里设立了一个结界将这里一分为二将另一半的钥匙给了月关。离开的路上因为心里有事从剑下掉落还好尘心接住了。然后二人乘一把剑回了七宝琉璃宗


评论

热度(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