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苼

回到七宝琉璃宗,蓝冷被尘心扶下七杀剑。

“刚刚多谢,剑长老。竟然事情已经办好了那么蓝冷也要去蓝溪阁了。”道谢之后正准备召唤冰魄准备离开。尘心拉住了了他说:“蓝小姐不如在七宝琉璃宗休息一晚在离开”

蓝冷想了想说:“那么打扰了”

在远处看墙角的三人,夕阳下一对男女这养眼的。“这还是剑叔第一次邀请一个姑娘啊。古叔”宁风致看着这个画面说。他怎么可能看不出剑叔对蓝小姐有意呢?就是不知道蓝小姐对剑叔有没有意。

晚上,蓝冷被安排到了剑道尘心哪里。不得不说宁风致还是挺会安排的。尘心给她安排的房间坐卧在山峰的一处风景绝佳处。但是蓝冷一直睡不着。只要一睡下脑子想的都是母亲。既然睡不着不如去外面走一下吧

在外面走着走着就看见一个亭子。蓝冷看见正好有一张石桌就走了进去。从乾坤袋里取出古琴。伴着夜色一个人在这里弹琴。可是今天她依然静不下心不知道为什么?在心里总有一堆思绪烦着她烦着烦着。一曲停了

“啪啪,啪啪”背后传来了掌声。蓝冷回过头是尘心他什么时候出现的。他尽然没有发现真的是她的心境已经差到这种地步了吗?

“蓝阁主是怎么了?这么晚还没有睡。”尘心是因为晚上只要想到蓝冷就睡不着打算出来走走没想到看到这样的情景。夜色下蓝冷一个人在亭子里弹琴。她的琴声一开始安安静静最后越来越浮躁知道结束

“剑长老说笑了,你不也没有睡吗?”蓝冷看着剑道尘心说着。月光下的为什么她会觉得剑道尘心很帅这怎么回事。“蓝小姐是有心事吗?不知道可不可以和在下讲一下”

真的是头一次有人这么和她说话,第一次和人月下弹心

蓝冷蓝冷摸了摸琴弦说:“你见过自己的母亲和父亲吗?一家人坐在一起吃过饭吗?”听到这里尘心盯着蓝冷在这里他既然看出了蓝冷的悲伤难道他没有父母吗?

“我有父母但是有和没有并没有区别。我的父亲是一个奇葩。我的母亲杀了我父亲的恩师。他们本就没有关系的两个人因为我父亲的对我母亲的爱并没有杀了我的母亲而是为他建了一个小院囚禁。是不是讽刺。我小时候断奶就离开了母亲。长大之后几个月才能去看一次母亲。”说到这路蓝冷说不下去眼泪止不住的往下掉,尘心将手帕给了蓝冷蓝冷结果擦了眼泪说了声失陪就离开了。

回到房间,蓝冷躺在了床上为什么只要一想到母亲自己就会控制不住自己为什么?

第二天,起床之后和宁风致说了声就离开了。

离开这么多天不知道蓝溪阁怎么样?和几位道别后就走了。离开的时候一想到剑道尘心脸就止不住的红了。这怎么回事蓝冷。

评论(1)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