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苼

第一章

 在那场爆炸和lason一起在火中死亡,不知过来多久他渐渐苏醒。看到了这里是那里他现在不是死了吗?

  “人类你知道很有趣啊!不过你摸一下你的肚子感受一下”

  Riki听了这人的话摸了摸肚子这怎么回事,为什么他感觉到肚子的跳动声音。那个声音又来了“是不是很好奇,人类你看看你的样子再说吧”

  一面水镜出现在这里看着镜中等自己,黑色的头发变长了,眼睛是黑中带金色还有皮肤变得好白这真的是他吗?“这就是你只不过你的身体早就没有了这个身体是我用那个人造人的核心制作出来的。然后我发现在制作过程中你和他的能量就把它合再来一起。可以说你的肚子里有一个生命属于你和leson的”

  Riki听着摸了摸肚子他和lason的孩子吗?“谢谢你的帮忙,不过你救下我你想干什么?”

  “你可以叫我主神系统,因为带到这里的人都是轮回者而你在母皇世界里的表现让我看中了你没有别的。你现在有两个选择一个是死另一个是生下孩子然后成为轮回者但是成为轮回者代表着你可能会死但是如果凑够积分你们你可以带着孩子回到你的那个世界怎么样”

  这个交易是很不错的,Riki直接选了二不管怎么样孩子是他和lason的他一定要好好照顾她。做出决定后,系统直接把他送到了一个世界告诉他你可以在这里养胎,一会会有人来接你

  果然出来后,在这里有人在等他。还有什么母皇zero什么的,不管怎么样孩子是他和lason的唯一不管多么累她也要将他带到这个世界。如果可以的话他想让lason也可以见到女儿

  

评论(3)

热度(217)

  1. 共2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