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苼

蓝溪阁阁主,蓝泠

     在七宝琉璃宗生活的前两个月日常生活就是刻阵法然后教徒弟最后和古榕斗嘴和打架,有些时候找另一个剑长老切磋剑法。日子过的还可以,如果那个古榕可以不要来找他麻烦那么更加好

       在第三个月阵法已经完全可以了在七宝琉璃宗的三个地方宁风致,古榕,尘心分别在三个阵眼。温羽在最中心的地方,看到月圆发了个烟花,宁风致三人往阵眼中释放魂力

温羽看魂力差不多了,赶紧用灵力引月光到这法阵中可是最后魂力和灵力全散在了一起失败了。怎么会这样。不应该到底那里出错了为什么会失败呢?

回到宗门里四个人,古榕本来打算说温羽几句但是看她这样子算了。“没事的,温长老”宁风致安慰道

可是越是这么说就越烦,和他们几个大男人说了几句话就回房间里去了。宁风致觉得今天温羽心情不怎么好就告诉古榕他们。古榕表示还是去看看吧

     在小院里,温羽拿出琵笆在小院里为自己弹清心音,自从那里出来后体内总会有杀戮出来,还好之前蓝泠教了蓝家的清心音。在院子里尘心和宁风致听到这里是就觉得这曲子很耳熟好像在哪里听过。

      “剑叔,这是不是蓝溪阁中阁主之前弹的那首曲子”尘心点了点头那时候他还在找突破96级的契机时,偶然在天斗城郊区的一处阁楼里听到

在这首曲子的帮助下突破了96,最后抱着感谢去了这里和那里的阁主交流了一下剑法。

    古榕则表示你们再说什么啊!最后清心音停了下来,觉得月光的失败可能是自己体内现在的灵力太过于霸道和月光不符合。所以在找一个地方设一阵法,最后找一个法宝不就可以了吗?如果蓝泠在这里就好了有她在估计这个法阵可以更强

       然后听到门外有人,用魂力把门打开后看到三个男人

 在屋内和宁风致说了说想法,他们表示可以当听到尘心说在一处地方听到过温羽弹的曲子时,温羽一听就说:“那个如果真的是她的话我估计这个阵法可以更加强大”

然后就去洗洗睡了,留下一脸懵逼的三人。到了第二天温羽和古榕两个人出发去了蓝溪阁,再走的时候老剑人还说什么帮他带一瓶那里的天子笑。

在来到蓝溪阁看到这里这么多人就不知道是为了什么来的,古榕想起昨天宁风致说的:“古叔,这个阁主是一个快要步入封号斗罗的魂斗罗,在这里还有两个快要步入魂斗罗的魂圣实力不容小觑”

  尘心又说:“蓝溪阁主所弹的曲子有清心凝神的功效,所以千万不要得罪”

在走进去的时候看到了来自月轩的唐月华,虽然古榕自己不经常去但是他之前陪宁风致去过所以认识。“那个人为什么你看他的眼神和别人不一样”

和温羽说了一下后,“不过是一个可怜人,自以为是一个有文化的人那么为什么不去教平民只交贵族无聊,说到底还不是因为没有实力才回去攀附与贵族的一个可怜人。”唐月华听到温羽的话她沉默了因为蓝泠也说过这样的话

 在一旁温羽看了看说:“来一杯姑苏天子笑”在暗处的春风听到这里就知道温小姐来了就去顶楼。这些年来小姐一直在找温小姐呢?

   蓝泠其实早就真的温羽来了再她刚进门的时候就知道了。告诉了春风说:“想喝姑苏天子笑告诉晚上来阁楼”

温羽和古榕在下面等,一个女子过来说:“这位客人我们大人说了如果你要喝天子笑请晚上一个人来隔楼这里”

温羽已经确定这就是她要找到人了,没想到蓝泠混的这么好。不过这个阁主不知道是不是但是剑道尘心说她的曲子有清心的作用那应该就是他了

   “好的,那么晚上我会来的”拉着古榕就走了。两个人在酒店里一人一个房里,到了晚上温羽一个人来到了蓝溪阁的阁楼顶上果然看到一个蓝衣女子在月光下,看到有人来了就说:“你来了,温羽”


评论

热度(2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