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苼

间之楔重生4

lason觉得很不对劲今天的riki,难道那段记忆是真的的吗?那个孩子也是存在,他觉得他一定要好好问问riki。在那之前还是把那只宠物的事情解决了吧!

  “riki,还记得那只紫色头发的pet吗?她想见你一面和说一句话。”riki想了起来是他前世为了给lason摸黑做的那件事情,说真的那个pet叫什么他都不知道。不过那个时候的他太年轻和有幼稚了完全不知道那件事情给lason带来了多大的麻烦

  代开终端的视频通讯后,米梅亚看到riki就说:“riki,为什么不理我,为什么我们不是相爱的吗?为什么?”听到这里riki只想笑谁说是相爱的他对这个pet从始至终只有利用现在估计用不上了。

  笑了笑对米梅亚说:“你多想了,我多你最多只是因为好奇还有那个时候我想给lason摸黑而已。你对我的爱只是看在我和我其他pet不一样,而且我的主人和你的主人是朋友。还有lason对我的宠爱及时到时候事情暴露了你和我估计也不会受到多大的惩罚不是吗?你口中的爱我担不起”

  听到这里米梅亚哭着想解释但是lason直接把通讯掐断了。 

  看到Riki的表现这真的是Riki吗?他怎么变得这么多?Riki看着lason抱着他说:“这是一个很长的故事等我有时间了我告诉你好嘛?”lason点了点头

  这一晚上,那一刻

  前世的一切,在主神空间空间的想念。金色和黑色交织在一起。这一刻他们之前的锁链消失。

  

  

评论(8)

热度(73)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