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苼

间之楔,新生

这是我在来哔哩哔哩里面一个太太的文叫lason和riki写的很不错哦



唔。”iason呻吟了一声,睁开了眼。他环顾四周,发现自己在一个陌生的地方,“怎么回事?我不是和riki被炸死了吗?这是哪里?riki呢?”iason想做起来却发现自己动不了。


“别动了,你的身体在爆炸中被炸的粉碎,好不容易给你修复了一些还不能动呢。”这时,一个声音从角落里传来,iason定睛一看,发现是一个带着面具身着黑袍的人,声音不知道是通过什么装置掩饰所以听起来怪怪的,还带有一丝丝电流声。(跟电音似的)


“你是谁?为什么救我?riki呢?riki怎么样了?”iason挣扎着问道。黑衣人看了iason一会儿后,确认他是真的急,所以开口道:“他没事,跟你一样被炸伤后被我救了,现在还在你隔壁昏迷呢。”iason听到riki没事瞬间把紧绷着的脸放松。紧接着说道:“既然他没事,那就请你告诉我,你救我们的目的吧。做为一个已经死过一次,在Tanagra中等于被放弃的Blondie,我已经没有什么价值了。”


黑衣人看了iason一眼,耸耸肩说:“这我当然知道,我救你们又不图什么,我开心,不行吗?就当做好事了。”iason听到这个回答,沉默了,这个理由竟然令一向很能说会道的Blondie大人一时回答不上来,真是神奇。

评论(3)

热度(4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